台中廚具推薦

羅志祥(小豬)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「EVOLUTION演唱會」,適逢44歲生日格外感性,逐一向留在身旁的親朋申謝,不諱言這段時候許多人接連離去,向經紀人小霜喊話:「我應許妳,我本身搞砸的,重新站起來就能夠了!」

這些年來他歷經感情風暴,小霜始終陪在身旁,加上後盾會的撐持讓他順利自谷底翻身,他坦言不管被他人怎麼酸、怎麼批評,「我成功的要件就是3個,不要臉、不要臉、不要臉!」就地掩面痛哭,氛圍感人,也讓人見識到他重新回歸的頑強意志力。

他說在低潮時代,小霜幫手付房租、飯錢,提供了許多金錢支助,是以本身下定決心絕對不會虧待小霜。

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羅志祥(中)在歌迷相伴下慶生,不由得真心廣告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羅志祥(中)在歌迷相伴下慶生,不由得真心廣告。

台中廚櫃

他先是向一路相挺的後盾會道歉:「從之前到此刻産生很多工作,感謝你們相信我,不註釋不代表就要被定罪。」直球回手先前跟周揚青的情緒風浪,他說:「(出道)過程傍邊我不息發生很多事情,很多人分開我,我不會去怪他們,因為不克不及委曲別人怎麼對你,我很感激身旁留下來的人,感謝你們對我不離不棄。

羅志祥(中)打動噴淚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羅志祥(中)感動噴淚。」觀眾笑成一團。

最後小豬向媒體喊話:「已過3年了,不要再寫撲滅性爆料了,2020年都過了,我求你們了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鏽鋼廚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eyneaukebf 的頭像
    theyneaukebf

    【不鏽鋼廚具】【廚具 櫃】人氣一致推薦維吉妮雅工廠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

    theyneauke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