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 設計 小坪 數

性騷事件連環爆,18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揭露某位「形象非常好的好爸爸」男演員對身旁女性工作人員「抓揉胸部」、「舔耳、脫亵服」,乃至在經紀人妻子懷孕期間也未收斂,對女員工伸出魔爪背後圍繞,2名網友指控文中雖未指名道姓,但各種前提指向宥勝,宥勝也認了性騷並發文致歉:「面臨曾犯過的錯,我不會回避,真的真的,很對不起。」不外今朝尚未提出具體作法。

18日兩名曾任職宥勝前經紀公司的女員工發文指控,一名網友指「形象非常好的好爸爸、還遷徙到台中讓小孩讀書」的男演員,曾在公司集會後,網友因沒飲酒負責開車送所有人回家,由於是男藝人的車,在最後車內僅剩她與男藝人時,對方竟伸手抓揉對方的胸部,直到女方高聲喝斥才停止。

另一名女網友則爆有女同事被宥勝以借衛生間為由,進入到女方家中,還直接跨坐到她身上「強吻、手伸入上衣解開內衣」等誇張行為,沒想到在女同事提示後,類似事件竟産生在自己身上,在辦公室一處私家空間中,指該男藝人開擴音與投資方談事時,「他從我死後突然的圍繞住我」,且一樣動作連做兩次,女網友透露表現對方總能在過後表情若無其事離開,但蒙受到性騷的女員工「每次看到他的新聞,那種滿滿噁心感仍是會湧現」,甚至感應莫名不安,在內心造成極大暗影。

宥勝曆來給外界陽光健康、好爸爸、好老公形象,經前女員工們一爆,瞬間人設翻車、形象崩毀,他也在新聞爆出後,火速發文報歉:「我為我曾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暗影感到歉仄,很是,異常的對不起,面臨曾犯過的錯,我不會逃避,真的真的,很對不起。」報歉文一出,多量網友湧入他的粉絲頁,痛批「太失望了」、「噁到吐」,甚至要求他「退出演藝圈」。

更多新聞報道
  • Z女公然宥勝道歉私訊「這一天來了」突爆:我被性侵過

  • 黃子佼拒和宥勝同台緣由暴光! 陳沂怒轟「假掰」

  • 宥勝遭控性騷人設翻車 妻被翻出「後悔嫁給他」!

  • 有種愛叫李榮浩、楊丞琳!當萬人面…肉麻廣告曝光

  • 宥勝認性騷好老公形象崩壞 上千網友罵:退出演藝圈流理台工廠

最新文章

抓包宥勝與女員工偷談戀愛 妻隔1年代夫向受害者報歉

抓包宥勝與女員工偷談愛情 妻隔1年月夫向受害者報歉

Z女公然報歉私訊「這一天來了」 宥勝突爆:我被性侵過

Z女公然道歉私訊「這一天來了」 宥勝突爆:我被性侵過

宥勝認性騷好老公形象崩壞  上千網友罵:退出演藝界

宥勝認性騷好老公形象崩壞 上千網友罵:退出演藝圈

宥勝遭控性騷人設翻車 妻被翻出「悔怨嫁給他」!

宥勝遭控性騷人設翻車 妻被翻出「後悔嫁給他」!

相幹新聞

Z女公開道歉私訊「這一天來了」 宥勝突爆:我被性侵過

Z女公開報歉私訊「這一天來了」 宥勝突爆:我被性侵過

女性工作人員曝遭好爸爸形象男星性騷 揭3位受害者恐怖經歷

女性工作人員曝遭好爸爸形象男星性騷 揭3位受害者可駭經歷

黃子佼拒和宥勝同台緣由暴光! 陳沂怒轟「假掰」

黃子佼拒和宥勝同台原因曝光! 陳沂怒轟「假掰」

宥勝遭爆強吻揉胸女性工作人員 發文報歉「我不會回避」

宥勝遭爆強吻揉胸女性工作人員 發文報歉「我不會回避」

周曉涵被求婚感動落淚畫面暴光!霸氣自動伸手戴上戒指

周曉涵被求婚打動落淚畫面曝光!霸氣自動伸手戴上戒指

宥勝做重大決意閃辭「機靈校園」 她第一個知道

宥勝做重大決定閃辭「機靈校園」 她第一個知道

廚房設計推薦